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59

11月16日上午,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何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恒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出席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当前我区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崛起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能打硬仗、群众信赖的坚强基层党组织,本领高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正气充盈、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宣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余宏汉要求,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工作落地见效。坚持聚焦“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聚焦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激发创新活力,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聚焦长远战略需要,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余宏汉强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在压实党建责任、健全党建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合力。广大组工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建设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何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何峻部署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