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59

1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区委办、区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等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对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阿和社会创造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一个服务型、高效率政府。
  余宏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到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狠抓落实,确保“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两集中、三到位”,高效率、快节奏履行行政审批职责。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即收即办等制度,做好服务帮办,为群众提供高效率、高水平的优质服务。要立即着手探索模拟审批,助推投资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增效。
  余宏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合力把“放管服”改革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各地各单位要自觉扛起“放管服”改革责任,紧盯工作目标,真正把这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管服”领导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明确职责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公开处理、公开曝光。要建立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改革步伐。
  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汇报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