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宣城高新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4:47

1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宣城高新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对千缘模具、美诺华药业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陪同。 
  在司尔特白马宕堆场清运现场,余宏汉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并对当前清运工作提出要求。余宏汉指出,白马宕区域生态保护修复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企业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前期清运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快进度、加大力度。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进一步开展水体污染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规范现场施工管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随后,余宏汉来到其林新村及其周边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办公室,就其林新村搬迁整改工作开展座谈。在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余宏汉指出,其林新村搬迁整改既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之一,也是棚改重要项目。其林新村党总支要充分认识搬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着党支部”的理念,积极带头搬迁。在开展搬迁整改工作过程中,要把底数摸清摸准摸透,进一步解决好各项问题。要坚持依法征迁,按规定开展征迁公示,并设置举报箱,受理群众反馈意见。要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摸清群众需求,以如何改善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为方向,动员村民支持搬迁整改工作。余宏汉强调,其林新村搬迁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要排出具体时间表,落实推进路线图,通盘谋划好、细致研究好、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其林新村及其周边城中村改造项目。 
  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余宏汉先后前往千缘模具、美诺华药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既定计划、时序进度等情况,并重点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余宏汉指出,近期雨水天气偏多,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施工组织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各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早建成早投产。余宏汉强调,宣城高新区管委会要积极做好与企业对接和相关部门沟通,全力以赴为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