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政协赴江苏省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4:39

为进一步开展好“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10月31日至11月2日,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启旺带领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部分委员赴江苏省无锡市和江阴市两地开展交流对接活动,学习借鉴外地扶持台侨资企业先进经验及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典型做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

在无锡市,周启旺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精享裕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百启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行发展态势以及未来的战略目标。随后,一行人考察了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参观了园区内的扬名科技创业中心和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了无锡梁溪滨河新城运营模式。在江阴市,专委会一行与江阴市政协座谈交流了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经验做法,现场参观感受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的建设成果。

周启旺表示,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整体规划和园内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华西村的建设成果,特别是立足全局、解放思想的超前观念,政府部门对项目和企业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等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要进一步找准差距症结,明晰思路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力争在我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中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努力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宣城市宣州区台办)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