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老旧小区改造 “换靓装又节能”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4:38

“以前冬天太阳被遮住就冷,夏天又炕,今年政府将我们小区列入节能改造项目,增设了保温隔热层、双层玻璃窗、换了单元门,现在家里的窗子全换了,比以前敞亮多了。”家住市财政局宿舍小区的王征兵介绍,政府对小区改造来的实实在在,现在住在里面舒心多了,今年的冬天肯定比去年要舒适,屋面改了,明年夏天肯定也不会太热了,言语间全是内心的喜悦。

市财政局宿舍节能改造项目是宣州区今年老旧小区改造投入标准最高的小区之一,项目10月份已全面完工,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也为该区今后节能改造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此外,宣州区住建委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了综合改造、专项整治和“物业110”应急维修三种模式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的实施。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