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到宣州暗访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0:22


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利用双休日时间,不打招呼,到宣州区随机暗访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副市长牛传勇,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陶方启首先来到水东镇南阳村,暗访宣城华宏建材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在采石矿厂,陶方启实地查看整改落实情况,了解企业所采取的措施,目前该采石矿厂对生产厂房和物料堆场全部封闭,对运输车辆出厂时进行冲洗,对车辆出入道路进行不间断洒水,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陶方启在检查中询问企业开采加工量、经营年限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严肃指出企业在生产运输中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要求企业在当前整改基础上,进行必要的环保投入,进一步采取措施,相关部门加强督查,把环境问题解决得更好。

随后,陶方启来到佟公坝疏浚工程砂石加工点暗访检查。孙埠镇水阳江周边原有十多家砂场,在从事鹅卵石料加工等过程中造成较严重的环境污染,经过整治,目前除仍在进行疏浚施工的佟公坝砂场外,其他砂石场全部停止作业,加工点生产设备正在陆续拆除。在佟公坝疏浚工程砂石加工点,陶方启察看现场环境和整改情况,要求一定按照环保要求规范作业,在今年年底佟公坝疏浚工程完工后,立即全部拆除生产设备,恢复好当地水土环境,同时要对水阳江周边砂场采取长效监管措施,决不允许偷采暗采、反弹回潮。

陶方启在暗访检查中强调,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各类生产经营活动一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切实负起环保责任,对出现的问题要坚决改、改到位,严防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加大督查力度,通过全面深入的明查暗访,有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实现整改目标,保护好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