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业务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10:47

11月3日下午,宣州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业务知识培训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何刚在宣州区分会场出席会议。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扶贫工作站站长,204个有扶贫任务的村(社区)书记、13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提升脱贫质量等方面就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扶贫办领导专家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辅导,主要从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难点、重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就工作方式方法、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辅导。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