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周王镇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4:34

10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到周王镇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周王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余宏汉先后到周王镇红星水库,云峰村青峰村民组,详细查看扬子鳄自然保护区区域内违法开发建设活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整改问题。余宏汉强调,环保督察作为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充分认识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政治上的高站位推动整改工作大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对照整改清单,逐一开展核查,进一步提高标准,坚决改、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各方检验。
  在听取周王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情况汇报后,余宏汉强调,所涉乡镇和区直单位要加强执法检查的力度和频次,进一步保持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发现问题坚决打击,巩固整改成果,防止死灰复燃;要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从源头上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着力构建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工作、最严明的纪律,认真“回头看”,全面“再体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不断提升生态环保整改工作实效。
  督查中,余宏汉还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