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4:34

10月29日,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何刚主持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出席仪式。
  余宏汉指出,村(社区)干部身在基层、事关基础,身上担负着执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带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奔小康的重任。全区村(社区)干部要正确看待形势,用全新的眼光审视村级工作,切实做到准确把握农村发展的新形势,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任务,准确把握基层组织建设新要求,确保党的方针政策、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余宏汉要求,新任的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要牢记职责使命,用强烈的担当推进村级工作。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当好基层组织的“掌舵人”;着力发展经济,当好群众致富的“领路人”;把好政策方向,当好政策执行的“带头人”;关注民生福祉,当好服务百姓的“贴心人”。要迅速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走在前、干在前,以上率下带动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余宏汉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用过硬的素质保障村级工作。村(社区)干部作为最基层的“官”,直接影响党的形象,影响党的政策在基层的执行。因此,各村(社区)干部要讲政治、讲奉献、讲公道、讲纪律,严格自我要求,树立良好形象,为党员当好标杆,为群众作好表率。
  何刚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区领导孙恒志、王建玲、何峻、王光祥等将分别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