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准备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0:18

10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准备工作。区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余宏汉一行仔细查看了西林小区、龙首路、柏庄小区等地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余宏汉首先来到西林小区查看,针对发现的小区内摊贩占道经营和乱堆乱放等反弹问题,余宏汉强调,创建重点在社区,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发挥独立作战能力”的基础上,做到互帮互促、共创共赢。要加强主动配合、联动协调,做到网络互通、工作互补,确保迎检工作不空档、不脱节、不丢分。
  在文明区建设联系路段龙首路,余宏汉边走边看,并对龙首路创建成果巩固情况表示肯定。余宏汉强调,各地各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主抓重,抓紧抓细,以非常的力度、务实的举措,推动迎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对创建工作层层紧抓、步步推进。
  在柏庄小区大门口,占道经营现象影响行人的正常出行,余宏汉要求,相关街道、社区要会同城管执法局、文明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照相关管理要求,全面清理、全力整改,确保创建成果能够长久保持。
  督查中,余宏汉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社区(村)要迅速提振精气神、坚定自信心,把迎复检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发动、全民动员,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以国检决战的姿态、每战必胜的豪气,确保复检顺利通过,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建设满意度和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