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澄江街道开展党建大调研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0:18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到澄江街道澄江社区开展党建大调研活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澄江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近年来,澄江社区以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文明社区为出发点,以解决民生、服务民生为切入点,团结务实,全面加强社区党组织的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余宏汉深入澄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日常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澄江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余宏汉指出,澄江社区要围绕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和任务,咬定目标,持续发力,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为全年党建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余宏汉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新修订的党章要求,努力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帮助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员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严格按照“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目标,量化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切实解决好“两张皮”的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凝聚合力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要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力度,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促进流动党员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民主生活,充分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格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