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5:18

9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区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区领导汪侃、孙国梁、鲍莎莎、何刚、孙恒志、王建玲、何峻、许新胜、王浩然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余宏汉要求,要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如期解除封锁。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紧一紧,如期解除封锁;松一松,一切重新归零。大家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再接再厉、咬紧牙关、苦战半个月,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绝不能因为思想麻痹大意贻误最佳战机,因为工作中的盲点疏漏导致疫情扩散,因为处置措施不当引发新的疫情,全力确保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余宏汉强调,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平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工作责任,规范信访秩序,强化基础工作,严肃问责追责,打赢打好“百日会战”,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应急值守,妥善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抓好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真正让安全生产“红线”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余宏汉强调,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抓好经济发展上,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精力聚焦到发展第一要务上来,紧紧围绕“六稳”目标,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攻坚。在抓好脱贫攻坚上,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季攻势”和“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抓紧补缺补差,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在抓好环保整改上,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问题整改早日见底清零。同时,要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蓝天常在、白云常驻、空气常新。
  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就做好非洲猪瘟防控、脱贫攻坚战、长江经济带建设、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经济普查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副书记何刚宣读全区信访稳定工作“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