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加快推进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42

9月25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加快推进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副区长王光祥,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汪侃强调,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汪侃要求,要根据上级具体方案,结合我区实际,迅速启动我区“大棚房”清理整治,理清问题处理对象,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耕地,尤其是永久基本农田“非农化”现象。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围绕排查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区农委加紧前期排查,区国土分局严格把关定性,把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