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交通、铁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42

9月21日下午,全区交通、铁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赵文清主持会议。区政府办、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等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水阳镇、孙埠镇、狸桥镇等乡镇负责人及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侃指出,道路交通、铁路是国家的重要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当地环境,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汪侃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特别要加大项目谋划和与上对接工作。要加快征迁进度,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妥善处理矛盾纠纷。要加快项目资金拨付,精准测算工作经费,依法合规扩大融资渠道,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稳步推进项目运行。
  汪侃强调,区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要倒排工期,明确工作任务,强化一线调度,狠抓责任落实,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区直相关部门要与项目所在地的乡镇办事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确保交通、铁路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会议通报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铁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