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莎莎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09:51

9月17日,区政协主席鲍莎莎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启旺、陈毓、沈明清,秘书长盛勇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资政会调研报告、建议案和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方案;听取了健康扶贫调研工作情况汇报。
  鲍莎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扎实做好资政会会前准备工作,力求查找问题切中要害,建言献策务实精准,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同时,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从严规范要求,落实带班领导职责,打赢防控工作阻击战。
  鲍莎莎强调,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是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方向。区政协在全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突击月”活动期间,针对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了广泛调研和专题协商。调研组下一步要对前瞻性和针对性较强的建议和意见梳理汇总,形成有深度、有见地的调研协商成果,为党政决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鲍莎莎要求,要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到政治协商体现高站位、民主监督突出建设性、参政议政体现高质量、协商民主彰显新优势、精神区位实现大提升,不断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办公室、专委办、经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