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0:20

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先后来到市五小和水东中心初中看望慰问教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侃先后看望慰问了市五小和水东中心初中优秀教师代表郭强、梅允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其继续弘扬师德师风、不忘初心使命、注重言传身教,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慰问中,汪侃还查看了市五小和水东中心初中校园环境,了解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管理等情况。汪侃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让更多的学生尤其是农村困难学生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加强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