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00余名自行车骑手竞逐宣州区昆山湖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6:37

9月9日,“健康安徽”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宣州区第三届山地自行车赛在风光旖旎的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昆山湖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赛,来自全国18个省500多名山地自行车越野高手用激情与速度“点燃”赛道。

833747739651387291

本次比赛为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卓越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综合组四个组别的20公里山地竞速赛。当天上午,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如弦上的箭一般冲出起点,一路上你追我赶,在蜿蜒曲折、风景如画的赛道上感受山地自行车赛的无穷快乐。

据悉,本次比赛赛道由山地坡路30%,林间绿道30%,环湖公路20%,湖上浮桥10%,青石堤坝10%共同组成,是越野山地车赛理想的赛道组合,更是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技巧性和体能。最终,来自合肥的选手蔡云龙获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浙江选手吴明俊荣获男子卓越组第一名,安徽淮南选手韩春获男子大师组第一名:河北选手高敏获女子综合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在风景秀丽的昆山湖度假区举行,将宣城旅游产业与健康休闲、体育文化、森林风光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群众广泛参与、彰显生态文明的自行车运动赛事品牌,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使其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旅游活动。(宋本金)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