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市区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6:34

9月10日,市长张冬云调研市区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陪同,市直有关单位和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张冬云一行先后深入丝绸厂棚改医药公司征收项目、方家冲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梅溪河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宛溪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与征迁区域及附近居民交谈,仔细询问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下午,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冬云指出,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要按照“上急需、补短板、促完善、提品质”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坚持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要坚持“市区一体、部门联动、协同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在具体工作上讲究方式和方法,在项目推进上注重速度与效率,全力确保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及时知晓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和鼓励更多群众理解和支持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为推进城市新发展共同献计出力。

郭金友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