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 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14:50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家书屋深化服务,丰富农村中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根据宣城市文广新局、宣城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宣州区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全区各地充分利用农家书屋阅读环境和资源优势,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以“我的书屋·我的梦”为主题的暑期快乐阅读、“大手拉小手 一起来阅读”读书活动、集中借阅、好书分享、亲子阅读等活动。组织高年级学生开展“我当书屋小管家”活动,协助农家书屋管理员做好图书借阅等工作。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等宣传讲座。同时积极开展以“徽乡悦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广泛发动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征文,在收到的征文中进行初选,推荐出31篇征文参加评比。

此次阅读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来农家书屋阅读学习,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韩爱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