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师节] 宣州两人分获省“医师杰出成就奖”和“安徽好医生”荣誉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吴舒婷 发表时间:08-21 15:1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在省卫计委的指导下,省医师协会组织开展了“安徽好医生”和“医师杰出成就奖”评选活动,宣州区宣城市中心医院的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曲虹、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精神病及中医主治医师田军,分别荣获安徽省“医师杰出成就奖”和安徽好医生”荣誉称号。

据悉,这次全省共评出28名“医师杰出成就奖”和92名“安徽好医生”,是我省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2017年11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从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来源:《今日宣州》作者:吴舒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