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南陵美术作品联展成功举办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1:28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8月3日,宣城图书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州·南陵美术作品联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汪绍华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宣州区相关领导希望南陵、宣州两地要携手并进,齐心协力,为加强两地间的艺术交流、促进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画家代表及县文联负责同志致词。汪绍华宣布美术作品联展开展。
    走进展厅,一幅幅精品力作,让人们一睹山河风采和国家的发展变迁,心灵受到了震撼与洗礼,同时得到了崇高的艺术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看展览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的激情熔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本次联展共收到美术作品110余件,经遴选,展出86件。此次联展是增进两地文化交流与碰撞的一次友情互动,也是鼓励创作人才、催生文艺精品的一次联袂检阅。意在以此为起点,共同推动两地群众性、专业性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