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0:32

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区领导汪侃、孙国梁、鲍莎莎、何刚、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何峻、侯正洲、李卫东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书写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华彩乐章——习近平主席访问中东非洲五国纪实》、《站在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历史门槛上——记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述评》。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余宏汉强调,要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时下正值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尤其是工矿企业、建筑工地和人员密集场所,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力度,督促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余宏汉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区委决定,从2018年8月10日到9月10日,将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突击月活动,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要求,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举措,深化整改成效,狠抓工作推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目标如期实现。
  余宏汉强调,要从严从细抓好维稳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出台的相关文件,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充分认识“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我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副书记何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东领学了《李锦斌6月29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