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国梁到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巡库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6:50

8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到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巡库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启旺参加,向阳街道、黄渡乡、溪口镇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陪同。
  孙国梁一行先后深入向阳街道西百亩塘水库、油坊水库,黄渡乡高湾水库,溪口镇红茶坑水库实地查看水库四周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基本概况和污染源防治、防汛抗旱等方面常态化管护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水库管护工作,孙国梁强调,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开展好日常巡库、水面漂浮物清理、水库水质监测等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库长制工作档案台账管理,完善好库长制公示牌设置、信息更新等基础性工作;要制定并严格执行水库管理实施办法,加强水库周边存在的污染源排查、整治和监管力度,切实保障水库水质安全;要强化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水库管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生态宜居美好家园建设。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