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团爱心驿站” 免费为交警环卫工快递员志愿者送清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6: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展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属性,近日,团市委在我市主城区部分路口设置“团团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以及外卖快递小哥、志愿者等提供“送清凉”服务。

8月1日,市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营业部及中国农业银行状元路支行门口,运来矿泉水和冷饮,9点钟不到,装扮一新的免费自助“团团爱心驿站”就展现在市民面前。

据悉,该项目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志愿者爱心车队、市金融系统团工委承办,活动持续开展一个月。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安徽百姓山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卢湖源泉矿泉水3万瓶,宣城市调度中心3030303平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冰柜、冷饮及志愿服务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