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国梁到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6:29

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到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区经信委负责人参加。
  孙国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理业控股公司上海煤碳交易所和上海鑫蓝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情况的详细介绍。在座谈会上,孙国梁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宣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我区优越的投资营商环境,特别就宣州区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进行重点说明,同时针对企业关切问题双方进行深入洽谈磋商、交换意见。上海鑫蓝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计划在宣投资3-5亿元,表示近期将到宣州区实地考察、洽谈进一步投资事宜。
  据悉,上海鑫蓝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理业投资控股集团在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投资设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究方向为特种冶金、生物自动化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目前,公司生产的真空感应炉、电渣炉、真空自耗重熔炉、真空精密铸造炉等产品多应用于航空、航天及海洋特种材料制造设备领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