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6:29

7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区领导汪侃、鲍莎莎、何刚、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何峻、侯正洲、许新胜、李卫东、王浩然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余宏汉指出,要不忘赤子初心,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的政治使命。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根基不牢、地动山摇,我们要毫不松懈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寓于人生追求中,树牢“四个意识”,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建设和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余宏汉强调,要不忘公仆初心,始终牢记为民担当的时代使命。我们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公仆初心、永葆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一要树牢正确的人民观,真正把人民群众的难点、痛点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解决民生短板问题,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二要树牢正确的用权观,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为官用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权力再大也不能违背群众意愿乱决策,权力再小也不能损害群众利益乱作为,确保权为民用、利为民谋。三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坚持党的事业为重,坚持人民利益为上,努力在为民动真情、谋利出实招中,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落到实处。
  余宏汉要求,要不忘廉洁初心,始终牢记拒腐防变的历史使命。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我们必须经常用“三严三实”检视自己,用先进典型观照自身,及时发现思想上的灰尘和污渍,强化自我约束,强化教育监督,强化建章立制,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真正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汪侃、鲍莎莎、何刚、孙恒志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孙恒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对夏严等四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位误区》。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