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宣州区委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安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16:27

为贯彻落实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相关精神,7月10日,团宣州区委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安排团区委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会上,团区委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余宏汉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严把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在成效。会议强调,团区委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精神教育,制定具体方案,明确组织领导,同时与团的十八大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贯彻到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之后,团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泾县新四军旧址和史料陈列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