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州区调研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5:41

7月17日,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州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咬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凝聚共识,提速向前,着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书记余宏汉、区长汪侃陪同。
  在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陶方启实地调研了美乐柯制冷设备、千缘模具、美诺华药业、金宏化工等企业,仔细询问企业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展,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全面提升竞争力。在澄江街道花园村,陶方启查看了办事大厅和村党建成就展示馆,充分肯定了花园村为全省农村股改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花园村继续深化探索,为农村“三变”改革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实地调研后,陶方启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陶方启指出,宣州区发展势头好,改革意识强,服务城市建设发展大局有力,党建工作扎实,许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经验。陶方启强调,宣州区要一如既往地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动力,围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在奋斗中实现目标。要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加快转型发展,在新时代新发展征程中创造新经验、作出新业绩。要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加强基层治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