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正义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14:44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一同前往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皖南事变发生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干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并瞻仰了烈士墓碑,深切缅怀追思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该院干警们依次瞻仰了皖南事变无名烈士墓、参观了碑廊、皖南事变陈列馆,感受革命先烈抗战的艰辛和大无畏精神。

最后,干警们一行又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发生地,了解皖南事变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教育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