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周王、杨柳调研党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09:29

7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先后到周王镇红洋村,杨柳镇兴洋村调研党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和周王镇、杨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周王镇红洋村,余宏汉认真听取了该村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换届工作的重要环节和细节进行了询问。余宏汉指出,红洋村前期工作基础扎实,工作细致,总体进展顺利。他强调,红洋村要立足新时代、着眼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严要求、确保高质量,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精心组织实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级党委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充分利用此次换届的有利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换出新面貌,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全力迈进。
  在杨柳镇兴洋村,余宏汉实地查看了该村换届工作公示栏,了解了换届工作氛围营造情况,并认真查阅了换届相关工作资料。余宏汉强调,要把选优配强作为重中之重,真正把优秀人才选到“两委”班子中来;要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要求;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余宏汉分别走访慰问了王爱琴、石金万、聂金凤等7户贫困户。每到一户,余宏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地和帮扶资金到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眼前的困难,尽快度过难关,创造美好新生活。同时还叮嘱乡镇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