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8:43

7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何刚、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侯正洲、许新胜、李卫东、王浩然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区直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改革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改革工作,余宏汉强调,要立足成绩找差距,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年度改革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施策,各项改革举措有效落地,各领域改革扎实推进,呈现出多点开花、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工作态势。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我区改革工作依然存在差距和不足,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绝不能孰视无睹,更不能麻木不仁,必须采取动真碰硬举措切实加以解决,确保把改革工作牢记心上、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余宏汉要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力做好改革“下半篇文章”。各地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利用下半年时间,亲力亲为抓改革,切实把对改革工作的重视转化为推进举措,转化为实际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实现建功必定有我的作为。要对标对表抓改革,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确保改革工作一刻不松、半步不退。要突出重点抓改革,在“聚合力、抓统筹”的基础上,既要突出抓好农村综合性改革等国家级改革事项,又要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等重点改革事项。要强化宣传抓改革,努力为全区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余宏汉强调,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争当击楫中流改革先锋”的要求,不驰于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当好改革的“先遣队”和“施工队长”,只争朝夕加紧干、坚信必胜笃定干、团结一致同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改革任务。要继续高举改革旗帜,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握新机遇,以更加创新的精神迎接新挑战,以更加实干的作风铸造新辉煌,为“全国百强争先进位、提前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奋力推动宣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就做好当前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和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上半年深化改革工作、我区承担的农村综合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三项国家级改革事项推进、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推进、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宣州区持续深化国有林场改革方案(送审稿)》《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2018年区级河长湖长增设调整方案(送审稿)》。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