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带队到舒城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10:54

7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带队到舒城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史浩,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区农委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侃简要介绍了宣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他指出,舒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在脱贫攻坚方面,积极打造“镇有扶贫基地,村有扶贫车间,户有扶贫庭院”的完善扶贫体系,脱贫氛围浓厚,扶贫成效明显,值得宣州区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双方依托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在扶贫互助、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德元介绍了宣州区结对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汪侃一行还先后考察调研了舒城县百神庙镇郑圩村电商服务中心、交通物流综合服务站、稻虾综合种养产业扶贫项目及芦笋产业扶贫基地,看望慰问了我区在舒城县挂职的2名干部。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