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刚赴济川、澄江街道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10:54

7月9日,区委副书记何刚带领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一督查组成员,先后到济川街道、澄江街道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督查中,何刚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济川和澄江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村级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进一步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何刚强调,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把做好换届工作放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决胜全面小康的高度来认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规范参选行为,引导广大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要严格执行人选资格条件和有关规定精神,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人挡在门外,确保选出来的“两委”班子成员素质过硬、群众满意。要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对照换届选举推进计划,把换届工作做扎实,把环节程序走到位,严把重点环节,做到步骤不少、环节不漏、程序不减。要做好、做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