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黄渡乡织牢学生暑期“安全网”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16:22

近来,宣州区黄渡乡采取多项措施,部署暑期安全防范工作,织牢“安全网”,确保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无事故。

该乡利用村居广播、宣传栏、发放宣传单、设立警示标志、学校召开主题班会、家长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开展学生防溺水、防火灾、防交通意外等安全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防范安全隐患的能力。全乡10个行政村全面进行系统、彻底地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乡域内的河流、水塘、人员密集场所、危桥险桥等,在筛查出的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河流水塘、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设置安全警示牌,时刻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安全。强化留守儿童监管,组织志愿者对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的心理、安全、健康等方面帮扶。(徐晓云)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