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2018年度宣州区园区发展工作指挥部项目准入第四次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10:15

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2018年度宣州区园区发展工作指挥部项目准入第四次会议。副区长时国金、武兆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审议年产1万吨塑胶跑道粒子项目时,余宏汉要求,要坚守安全红线,严把材料源头关,真正使用质量可靠且安全环保的原材料,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拧紧塑胶跑道建设“安全阀”。在审议年产5万台高端轮椅项目和年产200万片电容电感测试盘生产线项目时,余宏汉要求,要严格对照上级“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新建重化工项目,在5公里范围内新布局工业项目”要求,慎重考虑新项目布点,同时要充分运用“腾笼换鸟”等有效举措,全面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全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审议年产960万片精密陶瓷阀芯及2470万件高纯高精度陶瓷工件项目时,余宏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督促投资方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程序,坚决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的装备,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实现生产工艺与质量管理“双提升”。
  审议期间,余宏汉强调,各地各单位和各专业分队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明确项目质量和体量要求,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产业导向,认真对照招商地图和产业发展规划按图索骥、有的放矢,最大限度提升招商项目和主导产业的契合度,促使我区主导产业更加突出,着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共审议通过了年产1万吨塑胶跑道粒子项目、宣城市水东古镇文化旅游艺术写生基地、年产5万台高端轮椅项目、年产200万片电容电感测试盘生产线项目、年产2000吨镀钛不锈钢件项目和年产960万片精密陶瓷阀芯及2470万件高纯高精度陶瓷工件项目等6个项目。参会区领导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6个审议项目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