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赴养贤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10:15

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来到养贤乡张埂村,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区政府办、养贤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张埂村汪村组,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盛用诗。盛用诗1960年入党,有58年党龄,因瘫痪多年,行动不便,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汪侃与他手拉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经济收入、生活起居等具体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走出困境,并嘱咐养贤乡、张埂村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家庭,尽力帮其排忧解难,渡过难关。
  随后,汪侃来到张埂村石头沟组,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王生甫。王生甫1971年入党,本人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儿子精神二级残疾,生活困难。汪侃与王生甫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近况及其儿子的病情治疗情况,同时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
  走访过程中,汪侃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掌握、多关心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多想办法解决基本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汪侃还随机走访慰问了养贤乡多名贫困户,予以亲切的关怀问候。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