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暨宣州区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活动举行

韩军宣布活动开始并观摩演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0:36

为增强全社会的防汛意识,提高抢险队伍应急能力和实战水平,确保防汛抗洪工作取得胜利,6月7日下午,市暨宣州区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活动在宣州区朱桥乡汪联河大桥处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宣布活动开始并观摩演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主持演练。市和宣城军分区领导范育虎、唐佑文、杨同平等出席观摩活动。

张黎勇在主持时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梅雨季节即将来临,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救大灾”,认真落实防汛行政首长负责制,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物资器材,加强队伍演练,严明防汛纪律,确保完成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抢险演练活动现场,来自宣州区、郎溪县部分乡镇及宣州区人武部民兵水上应急抢险分队共24支抢险队伍38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打桩抢险、抢筑子埂、开沟导渗、移动式冲水挡水坝抢筑与水上编队航行等演练项目。各支参演的抢险队伍斗志昂扬、不畏艰险、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项目。

市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水务局局长、防办主任等参加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