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全力推进就业扶贫驿站建设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5:41

就业扶贫驿站建设是就业脱贫的一项新举措,是服务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新站点,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州区根据就业脱贫工作部署,今年将继续加大就业扶贫驿站建设力度,力争完成全区17个乡镇的村(社区)级就业扶贫驿站建设全覆盖,并重点突出扶贫车间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建设。

2017年,该区完成了5家全功能就业扶贫驿站建设。今年,该区力争完成全区17个乡镇的村(社区)级就业扶贫驿站建设全覆盖。根据工作计划,各村(社区)原则上都要根据自身实际,建设全功能或单一功能的就业扶贫驿站。其中,13个贫困村要在8月底前完成全功能就业扶贫驿站建设任务,非贫困村(社区)要在11月底前实现就业扶贫驿站建设全覆盖目标,努力将就业扶贫驿站打造成贫困劳动者家门口就业的服务站点。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