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08:3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余宏汉、孙国梁、鲍莎莎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中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区教体局、区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5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来到市第七小学,实地察看了操场、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学生们表演的节目,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办学业绩的介绍后,余宏汉表示充分肯定。余宏汉要求,学校要坚持教书和育人两手抓,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要认真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前往寒亭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学生人数、学校管理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孩子们热情地为孙国梁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孙国梁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强调,校方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尤其要加强校车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校车驾驶员的责任意识、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引导其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学生出行安全。
  5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鲍莎莎来到市第二小学贝林校区,先后参观了多媒体教室、校园电视台等地,仔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节目。鲍莎莎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和重视少儿事业发展,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均衡教育发展的成果,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