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三举措”做好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5:27

为实施好技工大省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提升企业新员工岗位技能水平,我区积极开展民生工程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为学员们掌握新技能、实现稳定就业搭建良好服务平台。

广泛宣传,全力发动。通过采取政策宣讲会、送政策上门等措施,印制相关宣传材料,把就业创业等系列惠民政策传达到广大群众和企业中去,切实提高政策的“知晓度”。

深入摸排,积极对接。组织专人前往宣城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摸底,对企业关心的培训工种、培训模式和培训补贴的申领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加强监管,严格标准。该区认真履行企业岗前培训中的监管职能,在培训过程中坚持“三严”“四实”并举。“三严”,即:培训入口把关严,培训环节管理严,培训补贴审核严;“四实”,即:培训方案实,培训人数实,培训时间实,培训质量实。通过开班申报、培训期间抽查等措施,规范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