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收听收看2018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0:24

5月18日下午,宣州区收听收看2018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区领导王光祥、时国金、武兆晟,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委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汪侃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把握重点,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牢牢铆紧责任链条,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治理工作,改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状况。要强化责任,牢固树立“三个必须”的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分管区领导及行业负责人必须担负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督促各地各部门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乡镇及园区安监站必须担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属地安全;各企业必须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