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养贤乡军塘村第一党支部——抓好思想建设 服务群众生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5:26

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军塘村第一党支部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20字方针,以创建“五个好”村党组织为主线,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大力推进全村各项工作。

为搞好民生工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该村将园区开发被征地农民被安排在军塘村村部边,集中建成了排列整齐、样式统一标准的住房;将一部分被征地农民安排在附近的工厂工作,为被征地农民办理了农村基本生活养老保险;村部边的宣水路两侧,架通了路灯;利用重新规划的契机,标准的、宽敞明亮的新村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一站式服务大厅建立,为村民提供了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村农家书屋对外开放,解决了广大村民“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村民自发组建军塘村舞蹈队,更是丰富了我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目前,该村已成为科学发展村、和谐社会村、社会主义新农村。

与此同时,该党支部注重抓好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线。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时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维护稳定、化解村民矛盾纠纷为主线,持续加大村维稳综治工作力度,成立综治领导小组、普法领导小组、帮教领导小组,并制定综治工作计划、普法宣传工作计划,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耐心处理调解村民纠纷。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