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5:25

4月25日下午,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东,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宣州分会场参会。
  全省会议结束后,汪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作出部署安排。汪侃强调,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是继续精简审批事项、提升政务效率、维护市场公平、服务实体经济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握要点、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我区促进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做好上级政策对接,真正发挥政策预期效果。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减少行政审批事项和环节,强力推动“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改革,真正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严把招商引资项目准入关,进一步探索园区多评合一、多规合一新模式,全力抓好土地、用工、金融等要素保障,真正做好落地项目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