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08:57

4月23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李卫东、史浩、赵文清、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扶贫开发“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市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署名文章《奋力写好乡村振兴的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真落实,着重解决好怎样想、怎样抓、怎样干的问题,强化责任、严抓严管,坚决打破精神不振的状态。要攻坚克难补短板,抓住长三角城市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强化招商引资强度,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规上工业发展;要执行好、落实好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关于乡村振兴五个方面的指导要求,加快推动全区乡村振兴;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码头,严格监管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及政府各部门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脑入心,固化成果。要模范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将依法治区落到实处。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查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力推进文山会海、照抄照传等问题整治,严格文件审核把关,以简促实,提升行政效率。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