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7:00

4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区领导何刚、王建玲、夏建新、何峻、侯正洲、许新胜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区直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务必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深化改革作为各项工作的“牛鼻子”,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措施上行动起来,在作风上硬朗起来,在力量配备、方案制定、关键环节、改革落地上抓紧抓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
  余宏汉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在行动上推深做实。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在“规定动作”上推深做实,落实好上级部署的88项改革事项;在“自选动作”上推深做实,完成18项区级自主探索创新改革项目;在“攻坚克难”上推深做实,发扬“蚂蚁啃骨头”精神,不达目的不罢手,不获全胜不收兵;在“打造品牌”上推深做实,通过深入实践探索,从“试点”走向“示范”,充分发挥改革“主引擎、主攻手、主动力”作用。
  余宏汉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在责任上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秉持改革精神,激发改革担当,按照“争当击楫中流改革先锋”的要求,推动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改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自负责的改革工作出新出彩、多出成果。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其他重要改革文件,进一步坚定改革方向、强化改革举措,不断提高抓改革、促发展、建小康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能力抓落实。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既要当改革的“促进派”,又要当改革的“实干家”,砥砺担当抓落实。要坚持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106项改革任务,争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省级林长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承担的农村综合性改革、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等三项国家级改革事项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河长制、林长制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讨论了《区委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