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持续“清零” 强力推进征迁扫尾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7:00

为加大征迁扫尾力度,根据宣州区棚户区改造及市重点工程项目征迁扫尾攻坚“双月突击”活动实施方案,4月12日上午,区政府组织区城管执法、公安及济川、西林办事处等多个部门在济川阳德路、西林丝绸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清零”专项行动,对严重影响工程建设且长期未拆除的房屋进行了集中拆除。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确保了此次行动顺利完成。
  此次集中“清零”行动,共涉及阳德路、丝绸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等2个项目,共拆除131户,总面积达13698.505平方米。
  上午7时30分,在济川街道办事处辖区阳德路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施房屋集中拆除行动。共计拆除房屋119户,面积11548.505平方米。
  8时30分,在西林办事处辖区丝绸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施房屋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房屋12户,面积2150平方米。
  下一步,区政府将持续加大征迁扫尾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清零”行动攻坚战,保障城市大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