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4:46

3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区领导汪侃、孙国梁、鲍莎莎、孙恒志、王建玲、夏建新、洪琳、何峻、侯正洲、许新胜、李卫东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党委书记,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余宏汉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宣州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为推动我区“全国百强”争先进位、提前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提供不竭精神力量。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在全区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推动“两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余宏汉强调,要坚定不移抓整改。要在全面梳理、认真研判的基础上,对照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账督办、分秒必争,做到时时有进度、天天有突破,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得到认可。要毫不松懈抓发展。要对照“工业突破年”活动“一单清”任务表,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责任,加强各项指标的实时监测和运行调度,重点抓好规上工业企业申报和企业精准帮扶,做实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及前期工作,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区委党建办要围绕年度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在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大调研的同时,提前做好党建工作调度会准备,确保今年党建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集中观看了《红船精神》和有关保密工作纪录片。全国人大代表王孝巧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宣发〔2017〕20号文件精神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