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4:46

3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李卫东、史浩、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关于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批示切实做好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研究了《区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区政府党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听取了区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小组划分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在各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便于下一步工作开展。要带头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破解闲置低效用地、招商质量不高、项目建设不快、融资渠道单一等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紧扣省委巡视反馈、区委区政府关注焦点、人民群众关心反映强烈、事关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提供依据。要带头廉洁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