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动员会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4:46

 3月25日上午,宣州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选苗工程”、“墩苗工程”、“育苗工程”学员等参加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年轻干部,大家一定要树牢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紧密联系起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扛起事业发展之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真正成为党的事业发展进步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扛起兴区强区之责,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推动宣州跨越发展的伟大历程中一展才华、建功立业;要扛起作战尖兵之责,为宣州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余宏汉要求,要善于登高望远,不求急功近利。要处理好“炼金”与“镀金”的关系,踏踏实实地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要处理好“吃苦”与“吃亏”的关系,养成一种良好的心态,学会默默地付出、甘于吃亏。要处理好“逆境”与“顺境”的关系,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得意不忘形、失意不怅然。要处理好“做事”与“做官”的关系,把“做官”看成“做事”,立足岗位、立足长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做人,勤勤勉勉做事。
  余宏汉强调,要锤炼过硬本领,不负组织培养。年轻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勤修内功、苦练本领,提升素质、增强能力,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要“勤于学”,培养勤奋学习的能力;要“善于说”,培养沟通协调的能力;要“敏于行”,培养慎思敏行的能力;要“严律己”,培养抵御诱惑的能力,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提高才干,在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提前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的伟大实践中,实现理想追求,贡献聪明才智,创造辉煌成就。会上,何峻通报了我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的班级设置情况并作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