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莎莎到金坝街道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8:33

3月20日,区政协主席鲍莎莎来到金坝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东等区党建工作第九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金坝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了金坝街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鲍莎莎指出,按照区委党建工作大调研活动统一安排,金坝街道高度重视,及早谋划,问题找得准,工作举措实,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相契合,值得肯定。结合金坝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情况,鲍莎莎强调,金坝街道要继续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动征地拆迁、民生工程、文明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开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阵地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城市建设、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为契机,狠抓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增强其战斗力和领导力。
  随后,鲍莎莎深入村(社区)实地调研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祝公村,鲍莎莎深入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查看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她指出,祝公村要强化阵地意识,多形式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双凤社区,鲍莎莎详细了解了“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和党员“红黄榜”制度推进情况。她强调,要积极探索基层党员管理的新路径、新举措,创新党员管理方式,加强党员动态管理;要科学研究党员“红黄榜”量化考评方式,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确保“红黄榜”制度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